梦幻西游春节联欢活动 一幕幕热闹的画面令人回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到春节了。为了丰富游戏玩法,让玩家们过上一个热热闹闹的春节,从16年开始,梦幻西游官方每年都会举行线上春节联欢晚会。受到邀请的玩家可以进去春节联欢晚会服务器,与官方工作人员一起跨年,一起畅享无穷无尽的游戏乐趣。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听说过梦幻西游春节联欢晚会活动,但能够有幸被邀请去参加的只有少数人。今天给大家提前分享一下关于春节联欢活动玩法,一幕幕热闹的画面令人回味无穷。

  给没参加过的小伙伴简单介绍一下梦幻春晚,每年年底都会举办一次并在维护公告中说明,活动时间是每年的小年夜前后(并不一定是小年当天),参加需要提前报名并且成功入选获得参加资格才可以,公告里会说明游戏内报名的NPC,同时在游戏官方论坛也有报名渠道。成功入选后系统会发邮件给你,然后找游戏内NPC传档过去,活动当天就可以在梦幻春晚服务器登录了。

  登录活动服务器进入游戏出生地就在熟悉的帮派门口,那里人山人海。

  当天游戏活动被安排得满满的,可以说一个活动接着一个活动开展,根本忙不过来,奖励拿到手软。有挖宝挑战赛、服战明星赛以及红包雨等。

  然后先从第一步,身边的挖宝使者开始,免费的高宝图随便挖,而且还能随意选择宝图的地点。当然,挖只是挖个娱乐,东西你不可能带走的。

  这个挖宝活动让各种场景召唤兽宝宝爆满,卡得走一步卡十步。

  宝图活动结束,大家然后回到挖宝使者,发现所有人都全变身了,自己也蹭到了一个超级神猴的变身。那年是猴年,超级神猴是最新出的神兽,好奇地研究了大半天自己。

  在玩家们辛勤挖宝图的努力下,各大地图均已被宝宝攻占,宝宝窝不停在放出来,宝宝召唤兽抓到你手软。同时妖王也占满了龙窟三层,这一次大家却没有去抢妖王。

  当天活动晚上8点整,长安城进入黑夜模式,让大家体验一把有昼夜分明的游戏场景,同时会出现全体梦幻西游工作人员过年祝福语字幕。

  这里顺便说下,梦幻春晚服务器里的所有场景是都不会遇怪的,69级玩家在碗子山也是安全的,所有都跑来这里欣赏烟花。

  梦幻春晚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这个红包雨捡红包活动,这个活动一直延续至今,让手速慢抢不到宝箱的人也能拿到积分,从而兑换宝箱。梦幻春晚里的积分大部分都是来自这个活动。而发红包的人大多都是梦幻里的特殊玩家,例如官方论坛记者等,每次发红包雨系统都会提示。

  好了,关于梦幻春晚活动就介绍到这里,马上就要到小年了,相信大家对春晚活动已经有所期待了,祝大家玩得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