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看我用勾魂索教他做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起因是这样的,我和一个朋友合资打宝宝,他站在旁边看,问他入不入股一直支支吾吾,最后我和朋友两个人合资凑了书钱打了宝宝,最后打成了,他开始唧唧歪歪说要分红了。

  后来他说说了句,我虽然没有入股,但是这宝宝如果打废了我会给你们补贴啊,这也算是入股啊?我就问问,天底下有这种马后炮的事儿?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事情,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因为我秉着做一件事一分钱的事儿,最后宝宝卖掉以后,我给了另一个朋友分红的钱,这时候他出现了,说了句你不给我分红是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不还曾经挂在他那卖的宝宝了。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道歉费5000万,牛逼嗷,开别人的号的感觉真爽,垃圾DL。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给大家讲讲最后的结果吧,结果就是我几个兄弟的号一回合扫清了对面,再次感谢我星辰阁的好兄弟们,真的感谢。

  反正大伙也就图一乐,遇到这种坑门拐骗还要讹钱的垃圾,怒杀之。

钱塘江遇到敲诈人渣

  昨天晚上我正好约了朋友出去吃宵夜,几个朋友又帮忙砍人去了,但是这次对面早有所防备,被他们跑了三个号。

  既然这事情已经在大家里面传播开来,那么我就想把这些事情再说个通透,图里大家看到的其实两边的人都认识,而且原本都是一个帮的人,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全部都退帮了,然后凑钱购买了一个帮。退帮的原因大家可以自行脑补是为什么。

  梦幻相当于一个小社会,大家做为朋友,有些你不能拿的钱却一直贪得无厌只为自身利益着想,那么社会一定会教你做人,兄弟们,我说的对吗。

  最后打一则广告!!!帮忙出手的是我星辰阁的兄弟伙们,大家都是很善良的,包括几个朋友帮忙杀狗没要我一分钱,也都是热爱帮战的人,大伙如果在钱塘江,且热爱帮战玩PK,欢迎来星辰阁,惩恶扬善,你就是下一个执法天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