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梦幻西游神威地府不香吗 有生存还有输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感觉游戏的核心点是快乐,效率还是其次的,我这个神威地府号虽然输出不高,但是效率还算个过得去,省钱也省心。套装我没有选择敏捷套,是因为我需要抗性,上线就随便打点符,除了秘境操作下,其他的全部无脑挂机。

  这个是面板属性,加了点体质是为了抗性,起码不那么容易死。

  至于选地府不选无底洞是因为,无底洞混队还要封、还要奶、还要秒,遇到暴躁老哥没血了,或者死了。你不操作,然后小嘴抹蜜的一样狂轰乱炸。

  日常副本的输出,和效率大佬肯定是比不上的,但是效率大佬有我那么省钱吗?

  活动输出,每个怪1200伤害,指定的1500,装备比较渣,这个不是极限数据。不过也够用了,有些人说还不如溅射大唐,但是你想到大唐好不好上车呢?

  装备方面都是比较水的,建邺都随便淘。

  80双法防灵饰不贵吧,有些区都当垃圾灵饰卖,几百块就能入手了。

  和物防相比,实用型肯定是物防高,但是物防太贵了。

  鞋子随便了,宝石加个吸收也能省几个包子。

  全身最有牌面的装备,100级放下屠刀四孔女头。

  衣服单加28敏,也算比较高了,防御国标但是也没关系,一般情况下肯定死不了。

  前排的灵饰单固伤,100来万一件。


  四孔腰带打光芒撑下血,反正打黑宝石也不加固伤,平民没必要抢那些速度。

  武器双加一般般,伤害也不高,将就用了。

   号大致就是这样子了,任务啥的我都觉得不是问题,我感觉最大的问题是我每次混队,都要舔这B脸加队长临时说我是敏的,我太难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