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新闻>

梦幻西游试剑精锐明星赛 恭喜昭君台夺冠

2012-11-11 12:10作者:毅毅毅。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试剑精锐明星赛,恭喜昭君台夺冠。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叶子猪第一届精锐明星赛 决赛第一场战报

  今晚进行了本次明星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昭君台跟逍遥津以分别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比赛。加之昨天第一场由昭君台胜出,因此恭喜昭君台勇夺本次明星赛桂冠!

  两场比赛双方阵容均为NE FC FC DT MW,只是逍遥津在阵法上有所改变。两场图片观战方均为昭君台:

  今日第一场。决赛第二场:

第一场.jpg
录像:逍遥津(胜)VS昭君台.mhw

  第一场双方打了一场精彩的对攻。不过昭君台的封系没有刻意变小雾去抢速度,很可惜丢失了一速。不过昭君台还是把持着全场23速,优势也不小。后期逍遥津果断找到时机先一步点杀,接连控制住了昭君台三个封系,取得了胜利。

上一篇:76联服战 各服务器分组表抢先看 下一篇:梦幻西游76联服战报名图抢先看:百花三龙再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