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蛊毒。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别人的故事,会触动你心里的那根弦吗?会记起些什么呢?纪念我的梦幻西游。

  ——关于慕思。

  在光明顶,我有许许多多回忆。

——悠悠微醺淡淡咖啡香。

  如果爱上你只是一个梦境,醒来后,又该如何重新睡去。

  当那个普陀号掉了之后,我停了半年没有玩。耐不住无聊,又在09年的春节开始玩。建了一个骨头号。选择门派的时候我选择了人少得不能再少的地府。

  我基本全力加点,神马横扫套、漫天套我都备齐了。开始还是69,比了一次武,跟朋友赌气,就升级了。我并不后悔升级,我只是为了光武。这是我的梦想,想想以前傻傻的时候,看见人家拿光武羡慕得不了。

  终于自己也在为了个目标而奋斗。我是地府,可我那时候从来没有体会过什么叫孤独,因为我有一大帮朋友陪我升级,帮我找经验。109,我知道了武神坛… (一向后知后觉的我)朋友告诉我说,武神坛怎么样怎么样,我就很向往。

  区里打的时候总是很激动的看人家PK、打服战,其实我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输了或者赢了。我不知道有甲组、乙组、丙组之分……反正能上去打的,我在天台看见的都是我的偶像。

  拿上了光武,我就想拿动态武器…… 人总是这样的,不断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记得是有一天逛街,看见摊子里有一本120爪刺书,25W,我犹豫了很久,买下。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打造。我只要书和1个强化石就行了……

  我问了N个人之后,才知道要用铁先制造了,才拿30个强化石。在书店、擂台下面点了许多制造,都没有体力了。于是世界喊了句找人打120武器。之后打造了这样一个武器,我甚至都不知道它是好是坏呢。09年打的。

  后来知道了它很好,那个打造师说,他很倒霉,我说我也很倒霉,他说所以负负得正了。哈哈哈哈。

  我一定不会想到,我的梦幻生涯可以说因为这样一把武器而改变。

  只不过这把我第一次打的武器,我并没有使用过。为了光武而继续升级,继续找经验,因为这样一把武器,我打武器打上瘾了,至今不知道打了多少武器,发展到后来的是装备。当然,这是后话了。很开心的是在我一心为了拿光武的时候,我打了一把简易青藤,高兴坏了,比打高伤武器还要开心。

  再后来,我继续努力找经验,飞升了,129了。洗点了。因为小死亡,我洗点成为了一个辅助血敏耐地府。最激动的是接到九幽的时候吧… 10年的大年初一,闲来无事做师门,做了19个就忘记做最后个了,把所有事搞定,准备下了,才发现还有最后1次师门,就是这次师门给了我的九幽。

相关资讯:
职业卖身杀生死9 赚钱自己打宝宝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慈光阁高端队伍被骗 骗子却反咬一口诬陷
上一篇:鱼头兄弟 你再不回来我就把你的装备卖掉 下一篇:【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