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多年何时能醒 悠悠微醺淡淡的咖啡香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蛊毒。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
别人的故事,会触动你心里的那根弦吗?会记起些什么呢?纪念我的梦幻西游。

  还有很多朋友,我与你们都有单独的小故事。不能一一叙述。但是我记得。

  ——亲爱的游戏叔叔,其实我截这张图的时候你都没玩了。号一直是我在上。

  这个顶尖是合区的时候,我跟嚣张人妖一起去,他是独尊,你号是顶尖。

  哈哈。那时候你告诉我,你4月回来。我等呀等。等到你卖完了所有装备。

  你说你想买155号。只是没有合适的。其实没什么,没有了梦幻我们还是朋友。

  对吧?其实你和兜哥差不多大,也是现实朋友,但是我叫他哥,叫你叔叔~

  我喜欢这个称呼,我一直叫你 游戏叔叔 。

  2010年11月,我过生日。你说你本打算到我学校这里来的。还叫我周末去找你和兜哥玩。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我们都没有如约。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个帖子。但是你是我梦幻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兜哥和风云,尤其是风云,超级2。我们貌似没有截图。

  我们曾经的帮战队 DF+DF+HS+PS+ST。YD的拖拖队。

  风云老跟我一起神器,我很气愤。真的,我队里唯一我一个女的,我还就我带队。我还得双开。

  还得告诉你们怎么怎么做,跟我神器是不会挂的,因为我很聪明呀。哈哈哈哈。


  ——单纯的嚣张人妖~ 你知道,我很喜欢你的。就像你喜欢我一样

  我觉得你这个人真的很好,蛮单纯。跟蛋蛋一样。有些人不喜欢你。

  因为你说的话不怎么好听,可是我懂你的意思。

  你,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借东西给我。会跟我讲很多八卦。

  陈姐说:“人妖跟说,东西不借MSY还借谁?”着实让我感动了一把。

  合区分化之后,虽然你是西岭的。但是我跟你会比较亲。

  那时候我修都没有满(卖号前都没满…),你总是带我去跨服。

  虽然你说你只是需要黄泉,你只是需要抢到1速。

  你始终都追求1速,现在又换了MTG号。加油!我支持你哦~

相关资讯:
职业卖身杀生死9 赚钱自己打宝宝
超萌漫画:80 90后过年必做的事
慈光阁高端队伍被骗 骗子却反咬一口诬陷
上一篇:鱼头兄弟 你再不回来我就把你的装备卖掉 下一篇:【墨染江山】三生石上 那没有结局的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