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战封神》第92集 最不喜欢遇到他们的天机城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一战封神》介绍:主角在全民PK赛决赛上,一次不听指挥的操作赢得比赛,从此一战成名。后续主角到钓鱼岛服战队担任操作手,开始了自己的服战之路。】

       “二药代表战队?怎么是他们。”

  神威16强战队“超级火箭”的指挥看到“正式赛”第一场匹配的对手就感到很头痛。二药代表战队不算是强队,但是这个战队带一个套路天机城非常恶心。

  超级火箭战队在剑会上遇到4次二药代表队,法系被针锋相对后很难受。之前老板上线想体验一下剑会,结果遇到这个恶心天机城一路被针对,最后逃跑了。

  最让超级火箭战队指挥头痛的是,这个天机城套路深,有时候伤害高很多,有时候就是血耐加点,想要点死他很难。除此之外,指挥还有特别感受,有时候这个天机城很厉害,经常能预判点杀和连续针锋相对,有时候就很菜,像一个普通天机城。

  超级火箭战队的指挥了解过二药代表战队,平时剑会玩双封,偶尔打一场三攻,但是在群雄逐鹿上经常上三攻点杀阵容。

  “最不喜欢遇到他们的天机城。”超级火箭战队的指挥宁愿打8强战队都不太想遇到晨风的天机城。

  正式赛一共分32组比赛,每组8个战队,一共打7场,积分前四的战队进行交叉淘汰赛,赢的双方进入决赛,也就是64强。

  “这场有戏!”

  邓小童听晨风的建议,开了鸟阵,双封都变进阶曼珠沙华卡片。超级火箭战队开了一把虎阵,被鸟阵大克,双封都变了进阶机关兽卡片,只拿到封系3速和4速,其他位置的速度都没拿到,这场很难打了。

  超级火箭战队怕二药代表战队上风阵三攻,不敢开鹰阵,最后就选了比较稳妥的虎阵,他们完全没想到对方竟然双封鸟阵。

  阵法被大克,还被挂针锋相对,只要天机城不倒,超级火箭战队很难赢。超级火箭战队的指挥经验丰富,看到阵容阵法之后就果断防守清宝宝。可是天机城给虎头位神木林挂针锋相对后,输出很悲剧。至于站在边位的凌波城就更加痛苦了,伤害不忍直看,浪涌是不想用了,就用裂石清宝宝。

  “无底洞还来个金蝉,普陀给宝宝点灯,神木林单点清宝宝。”超级火箭战队的成员看到对方这套打法,被恶心的要吐。人物单位清不动宝宝,那宝宝来吧。可是对方的神木林就单点清宝宝,加上宝宝集火,他们的宝宝飞得很快。

  “大哥,打个正式赛,至于用这么恶心的阵容吗?”超级火箭的指挥说话了。

  “你们是16强,需要认真对待。”邓小童回话了。

  见对方这么“尊重”对待,超级火箭战队的指挥和成员那怕很不想打这场比赛也忍着打完。到中期因为宝宝被清飞很多,五龙丹不足,他们就放弃防守了。

  打强队的时候,邓小童会用双封天机城阵容,对上普通队伍就用三攻阵容,其中遇到一队实力不错,而且阵法被大克翻车。小组中,二药代表战队7场比赛中5胜2负,排名第二。交叉淘汰赛的时候,对上排名第三的战队,邓小童的双封阵容打到决胜时刻,最后惊险获胜。

  赢比赛比一切都重要!

  邓小童在拿到出线权的时候,终于体会到晨风这句话的意思了。在比赛里面打得漂亮当然好,但是输了就没有意思了。

  “正式赛打的像总决赛一样,有点刺激。”Sally松了一口气,她完全没想到打个正式赛会这么难。虽然用天机城打有点墨迹,不过整个过程有来有回还是非常刺激的。

  “装备不强,刚好我们匹配的小组有3个64强,只能慢慢打了。”邓小童知道团队装备比对面强,但是对方指挥水平有点高,很难拿到优势,只能慢慢磨对面积累优势。

  “64强要是刷到强队不好打,必须想办法了。”Sally知道邓小童的水平比不上晨风和海洋,想要用三攻点杀阵容冲对面有点难。

  晨风和海洋都要当操作手,邓小童在64强面前感到很大压力。邓小童以前是打帮战的,这是第一次参加群雄逐鹿。

  “64强三攻点杀阵容冲就是了,不用想太多。”晨风已经打完比赛,过来参加她们的讨论。他是过来人,能明白邓小童现在的压力。

  “你们两人太不负责任了吧?就这样将神威战队交给小童,至少带一次群雄吧。”Sally觉得晨风和海洋放下神威战队去当操作手有点过分了。

  “我的锅。”海洋也打完比赛,他知道要背锅了。海洋没想到能跟梁哥打服战,当时答应太快,完全没顾虑到神威战队,“我到时候跟和尚请假来打。”

  海洋知道这一期鱼岛很强,晨风必须要认真参战,只能是自己跟和尚和梁哥请假。

  听海洋这么说,邓小童就有点尴尬了。海洋去做操作手是没时间过来打PK的,但是邓小童经验不足,要想打好这一赛季群雄有点难。

  “这样吧,我们要相信小童,她打了这么长时间剑会,对阵容阵法都非常有领悟。现在经过努力也进入64强,要是突然换人对她的心态影响有点大。既然小童当指挥了,就让她打完这次群雄,要是成绩不好,我们再做调整。”

  晨风和海洋上次才拿了32强,即使两人去打也不一定能更进一步,道:“距离64强决赛还有两个星期,大家可以磨合默契和研究战术。小童只是代表战队做指挥,胜利还是要靠我们所有人。”

  “我去,小风,你这话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可以去当领导了。”晨风的话完全将胖子想说的表达出来。

  “虽然在推卸责任,不过道理说得很不错。”Sally听晨风这样说倒是有点道理,看着邓小童,道:“小童,你的意见怎么样?”

  “我想试试。”邓小童听晨风这么一说就想试一下。没试过就想着退缩,以后还怎么指挥?

  “那就这样决定了。”海洋最后拍板。

  大家坐下来玩游戏后,海洋私聊晨风,道:“小风,还是你够机智,刚才差些就要请假了。”

  刚做操作手打群雄就要请假?先不问梁哥同不同意,和尚肯定不答应。以和尚的脾气,关键时候请假,以后就别来了。

  “我也很慌,只是生搬硬套其他指挥的一些话。”晨风平时跟指挥相处多了,知道指挥面对老板有一套特别的说辞,顺手拿来用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64强决赛会在下个月6号开打,距离现在还有时间。晨风和海洋必须想一些套路和教邓小童如何运用三攻点杀阵容,不然想要进16强很难。

  晨风和海洋不打神威群雄,这就需要将胖子和张浩然搬出来了,大唐地府点杀阵容在神威还是可以的,只要能拖到后期就有翻盘机会。

      【小说内容,纯属虚构。主旨在推广梦幻西游知名玩家,指挥和老板,如有冒犯可联系我们下架。】

  小说目录

第1章:不听指挥的操作手 第2章:腰总指定操作手 第3章:凌波城没前途的
第4章:游戏的精粹 第5章:干就完事了 第6章:这样的梦幻才好玩
第7章:物理系的梦想 第8章:盗号时代和娱乐时代 第9章:装逼没输过
第10章:无解皇宫生死 第11章:场外备战三招 第12章:把你当牟利玩家
第13章:校花聚集 第14章:你玩游戏还很年轻 第15章:被高考耽误
第16章:珍宝阁战术 第17章:赢比赛最重要 第18章:没有证据
第19章:养幼崽的冠军 第20章:五开尚未化九 第21章:锦衣还是打图唐
第22章:养幼崽的冠军 第23章:龙打雷极限大克 第24章:老衲指挥
第25章:梁哥你太高端了 第26章:意外之喜 第27章:钱不到位是吧?
第28章:冠军只有一个 第29章:教你们做人 第30章:花果山花招
第31章:首发黑马吧? 第32章:城里人套路深 第33章:赢珍宝阁的人
第34章:删了女魃墓 第35章:领先一个版本 第36章:和尚输了
第37章:指挥之路 第38章:治愈强迫症 第39章:单开的信仰
第40章:存钱买点卡 第41章:天天勾魂 第42章:不是对手
第43章:神威三攻 第44章:校花别墅 第45章:专用无级别
第46章:胖子是拆迁户 第47章:三攻对冲 第48章:能赢最重要
第49章:游戏家族 第50章:血耐天机城 第51章:三攻再胜
第52章:晶清不磨项链 第53章:他求什么? 第54章:分手吧
第55章:炼妖出大海龟 第56章:又出无级别? 第57章:天阵四攻
第58章:分期付款? 第59章:瞬间打脸 第60章:修正游戏心态
第61章:打游戏的穷小子 第62章:三界功绩影响 第63章:不同指挥
第64章:百万擦肩而过 第65章:盘丝当老婆 第66章:开挂的人生
第67章:打图王子 第68章:囤货商人 第69章:悲剧的胖子
第70章:和尚的托 第71章:大战道人 第72章:临时符赚钱
第73章:千亿经验号 第74章:力劈华山 第75章:再开千亿
第76章:法防神马 第77章:封BY妖 第78章:愤怒碎甲术
第79章:胖子赚钱 第80章:梦幻玩法 第81章:群雄套路
第82章:天选之人 第83章:女朋友是谁 第84章:那就是买阵
第85章:能赢不拼 第86章:太年轻了 第87章:缘分
第88章:查出真相 第89章:暴躁老姐 第90章:土豪风格
第91章:捡漏秘籍 第92章:赢最重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