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新手>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魔族5个门派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魔族5个门派。

  门派名称:狮驼岭

狮驼岭
狮驼岭

  所属种族:魔族

  拜师要求:魔族,男性

  门派特色:每次训养召唤兽所提升的忠诚度加倍;召唤兽在战斗中死亡不掉忠诚;武器耐久度的消耗速度为普通耐久消耗速度的70%。

  门派定位:物理系

  门派法宝:

  1.兽王令:佩带者进入战斗后随机增加其所有携带出战召唤兽的攻击、防御、速度、灵力6-12点。

  2.失心钹:一定几率令目标召唤兽3合内陷入混乱状态,随机物理攻击其队伍内任意成员,不会因攻击对象为同队一队伍成员而导致伤害为1。

  推荐加点:4力1体、3敏1耐1体、2体3力(看个人喜好)

  门派介绍骷髅若岭,骸骨成林,狮驼岭妖魔以狠辣的出手和无情的行事作风令人闻风丧胆,尤其狂暴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变身成兽型,给予敌人致命的咬啮和袭击!另外狮驼岭门下和灵兽有天生的亲近关系,他们驯养的召唤兽通常都十分忠诚,也是战斗中的好帮手。

  经脉方向:"嗜血狂魔"偏向与增加伤害输出;"万兽之王"偏向与提升召唤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法术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称谓:
称谓
称谓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仙族物理攻击门派介绍:凌波城 下一篇: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