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 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2

“全新世代”正式定名《梦幻西游2》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也将正式升级定名为《梦幻西游2》

  随着“全新世代”新版本的开启,《梦幻西游》正在进行着一场十年以来最大力度的内容革新。《梦幻西游》的每一次华丽转身都伴随着玩家的欢乐和成长。而此次《梦幻西游》“全新世代”版本的变革比以往来的更加猛烈,除了新角色、新门派、新武器的玩法更新之外,《梦幻西游》“全新世代”也将正式升级定名为《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
梦幻西游全新世代
  回望十载,真情依旧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梦幻西游》到《梦幻西游2》,决不只是产品名称的简单改变。自2003年上线以来,《梦幻西游》产品更新内容超过10倍以上。从最初的“欢乐家园”,到“坐骑天下”、“出神入化”,再到“全新世代”新版本,《梦幻西游》一直保持着每年1-2部新资料片上线的更新力度。而这一切,也为今天《梦幻西游2》的正式推出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

  十年积累,才有了今天的版本升华,《梦幻西游》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正是广大玩家朋友和《梦幻西游》一起携手,从最初的快乐梦想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才会有《梦幻西游2》的问世。所以说,《梦幻西游2》的定名不仅代表着这款游戏作品的发展繁荣,同样也是见证着所有玩家的青葱岁月,是快乐时光的结晶。

  巅峰之顶,更有重楼

  回首历程,《梦幻西游》经历过挫折,但充满希望;遭遇过困惑,也更加清醒和愈加坚定。 但无论是挫折还是困惑,《梦幻西游》从未放弃的是不断创新、超越经典的信念!有幸的是,我们的每一次革新和尝试,都收获了玩家们的支持与鼓励,进而更加促使我们有动力、有信心把《梦幻西游》做的更好、更远!

  当然,与玩家朋友们长久以来对《梦幻西游》的支持和期盼相比,我们做的还不够!我们深知,只有不断破旧立新,才有实力永立潮头!《梦幻西游2》的定名,只是《梦幻西游》新一轮内容革新的序幕,在未来的十年,《梦幻西游2》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玩家提供更多好玩、创新的游戏体验!

  在《梦幻西游2》首轮革新的“全新世代”新版本中,相信无论是《梦幻西游》现有或曾经的老玩家,还是一直“暗恋”《梦幻西游》但还未行动的新玩家,都将感受到《梦幻西游2》焕然一新的独特魅力。这个暑期,让我们相约《梦幻西游2》,开启新征程!

上一篇:梦幻西游175神链龙宫哥快来看看有多闪 下一篇:话题:欠点提示换成凤姐头像你会充值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