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新手>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天宫 龙宫 五庄观 普陀山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门派名称:天宫

  游戏中共有12个门派,人、魔、仙各有4个。每个角色只能按种族加入其中一个门派,部分门派收徒有性别要求。

  12个门派循环相克,每个门派都有对应另一个门派的必杀技能,按相互的克制排序为大唐官府→龙宫→盘丝洞→方寸山→魔王寨→化生寺→普陀山→女儿村→五庄观→狮驼岭→天宫→阴曹地府→大唐官府

  仙族门派—天宫

  地点:西牛贺洲外

  门派描述:“金阙银銮并紫府,琪花瑶草暨奇葩”除了灵雾充盈景色清奇之外,天宫可算是最高贵的门派。其弟子皆道骨仙风、不食人间烟火。除了可以修炼千里眼顺风耳等异能之外,修行高的弟子还可以腾云驾雾。而且天宫弟子个个以驱邪除妖为己任,所以天宫门派当然是魔族最忌惮和仇视的。

天宫
天宫

  师傅:李靖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参考点数分配:力量、气血、耐力。

  门派特色:具有15%的几率避免受到负面法术影响。当有其它同类效果并存时,几率可叠加,但最终的抵抗几率不超过25%。

  门派技能
 


 
  门派法术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下一篇:《梦幻西游2》三大新门派:技能解析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