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新手>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门派名称:五庄观

  游戏中共有12个门派,人、魔、仙各有4个。每个角色只能按种族加入其中一个门派,部分门派收徒有性别要求。

  12个门派循环相克,每个门派都有对应另一个门派的必杀技能,按相互的克制排序为大唐官府→龙宫→盘丝洞→方寸山→魔王寨→化生寺→普陀山→女儿村→五庄观→狮驼岭→天宫→阴曹地府→大唐官府。

  仙族门派—五庄观

五庄观
五庄观

  地点:南瞻部洲

  师傅:镇元大仙

  收徒条件:仙族,男性

  参考点数分配:体质、力量、魔法、耐力

  门派描述:五庄观镇元子圣号与世同君,乃地仙之祖,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尤其五庄观是天生地蕴的仙根人参果树所在之地,依靠人参果的仙力,再加上五庄观弟子研习阴阳五行、伏羲八卦所悟出的奇术,他们的灵根是增长最快的。

  门派特色:五庄观弟子可以用较少的门派贡献度购买“人参果”,每次购买需花费150点贡献度和100点体力,其它门派购买需花费300点贡献度和100点体力。

人参果
人参果

  食用效果:人参果有金、木、水、火、土之分,各代表一种属性,木代表体质,火代表魔力,金代表力量,土代表耐力,水代表敏捷。食用不同属性的人参果可允许玩家将对应的2点属性变为2点潜力,再进行重新分配,任何门派玩家均可品尝,但需等级≥30级。当玩家某种属性值低于“属性先天值+等级+2”时,不能再使用人参果降低该属性,即系统每级自动分配的点数无法降低。

  获得方法:在五庄观找道童清风(56,38)购买。

  换取条件:

  1、等级≥40级才能换取人参果;

  2、每次换取消耗100点体力和300点门派贡献度(五庄观弟子消耗150点贡献度);

  3、每人每天限换3颗

  门派技能

  门派法术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下一篇:《梦幻西游2》三大新门派:技能解析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