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铜雀台” 与周润发同步

2012-09-28 08:53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28日,《梦幻西游》将为玩家朋友们开启一个特殊的全新服务器,它就是与近日公映的三国题材大片《铜雀台》同名的“铜雀台”

  9月28日,《梦幻西游》将为玩家朋友们开启一个特殊的全新服务器,它就是与近日公映的三国题材大片《铜雀台》同名的“铜雀台”,这部斥上亿巨资打造巨作将成为国庆档的领军大片,周润发饰演的曹操更是全片的焦点。

  与此同时,《梦幻西游》也将隆重推出9月的压轴新服“铜雀台”,在西游世界中融入三国文化,将经典名著完美结合在一起。《梦幻西游》新服“铜雀台”将与周润发同步,和玩家一起领略三国时代的壮志豪情,畅享新资料片“点石成金”的全新内容,感受国庆与中秋两大黄金档的独特魅力!

《铜雀台》剧照
上一篇:龙争虎斗天科谁为魁首 征集2012天科首席 下一篇:是真是假? 梦幻疑推出语音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