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与大片同步上映  “铜雀台”与玩家共襄盛举

2012-09-28 08:53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28日,《梦幻西游》将为玩家朋友们开启一个特殊的全新服务器,它就是与近日公映的三国题材大片《铜雀台》同名的“铜雀台”

  与大片同步上映 “铜雀台”与玩家共襄盛举

  铜雀台是曹操欲望和权利的集合体,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文化产物,从诸葛亮篡改出“揽二乔于东南兮,乐朝夕之与共”到杜牧的“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铜雀台是三国历史与文化的象征。时至今日,三国文化仍然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璀璨夺目的瑰宝,《铜雀台》的公映以及周润发饰演的曹操更是牵动了无数三国迷的心。

  《梦幻西游》将以新服“铜雀台”同步上映,和玩家们一起品三国历史,赏西游故事,更能体验2012年度新资料片“点石成金”的全新玩法和内容。有西游的乐趣,也有三国的魅力,这就是新服“铜雀台”。玩家可以抢先进驻新服,领略三国文化和西游世界相结合的魅力。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上一篇:龙争虎斗天科谁为魁首 征集2012天科首席 下一篇:是真是假? 梦幻疑推出语音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