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元芳看了也震惊 玩家评《梦幻西游》“诺贝尔”

2012-10-23 11:38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中人才济济,遍布三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辉煌事迹,怎能没有堪比诺贝尔奖的大奖评比呢?终于,在玩家评审团的努力下,《梦幻西游》“诺贝尔”新鲜出炉

  日前,文学界传来喜报:中国著名作家莫言喜获诺贝尔文学奖,这也是首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这一消息也传到了《梦幻西游》三界芸芸众生的耳中,引发轰动。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中人才济济,遍布三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辉煌事迹,怎能没有堪比诺贝尔奖的大奖评比呢?终于,在玩家评审团的努力下,《梦幻西游》“诺贝尔”新鲜出炉,作为主角的唐僧师徒一行斩获三项大奖,唐三藏更是荣获“和平奖”这一意义深远的殊荣,来看看《梦幻西游》“诺贝尔”的获奖名单吧!

莫言获诺贝尔引全国关注
上一篇:10月23日维护公告 双人合照成就 下一篇:尽显江南style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莫干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