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10月23日维护公告 双人合照成就

2012-10-22 19:40作者:梦幻西游官网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增加双人合照成就,已经符合成就条件的玩家可以点击对应条目后的桃子图标领取成就。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0月2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语音聊天功能增加广东1区、浙江1区、北京1区的所有服务器为测试服务器(特别说明:以上测试区的玩家不受转服(梦幻西游转服)限制,可自由进行角色转移)。

  《梦游志》改版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神器任务调整、摆摊设置优化、召唤兽界面调整、坐骑体验符调整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news/201210/534843.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51版):

  1、“双人合照”设置调整:

  (1) 增加相关成就,已经符合成就条件的玩家可以点击对应条目后的桃子图标领取成就;

  (2) 优化部分衣饰在合照内的显示。

  以下内容在测试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51.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湖南区 -- 橘子洲 陕西区 -- 钟鼓楼

  广西1区 -- 扬美古镇 上海1区 -- 陆家嘴

  内蒙区 -- 雄鹰岭 江西区 -- 景德镇

  江苏1区 -- 雨花台 无与伦比 -- 东风破

  浙江1区 -- 西栅老街 山西区 -- 北岳恒山

  1、彩饰盒新增两套汉服彩饰“曲裾深衣”、“袍服襦裙”,售价200仙玉,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优化玩家获得贵重物品时的提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修正部分9级卡片无法用于炼妖(梦幻西游炼妖模拟器)合成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编辑:心情]
上一篇:这下牛逼了 《梦幻西游》强力新服定名“葛洲坝” 下一篇:元芳看了也震惊 玩家评《梦幻西游》“诺贝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