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新闻动态>

全国募嘉宾 《梦幻西游》推首档网游玩家交友秀

2012-11-20 11:33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旗下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再度推出重磅活动,面向全国《梦幻西游》男玩家招募男嘉宾。

  网游社交真实不打折 让“我们组队吧”!

  据悉,此次参选需上传音频、视频,或照片等个人资料,这将为鲜少表达自己的《梦幻西游》男玩家,提供一次全方位立体展示个人风采的好机会!除了游戏世界里快意江湖的一面,梦幻玩家们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闪光面。他们以敏捷的思维、阳光的笑容、风趣的谈吐,诚恳的态度着实吸引了不少梦幻美眉

  “我们组队吧”活动一经开启,报名人气就一路攀升。不仅如此,不少玩家还对此次《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节目形式充满好奇和猜想。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有资深玩家分析,此次《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或将继续以展示个人风采、互动交友为主题,话题将更贴近网游玩家的生活实际,涉及交友、情感、娱乐、游戏等玩家关心的内容。但不同于第一期《梦幻来了》,《我们组队吧》不仅仅是嘉宾的个人秀,美女玩家和男玩家的亲密碰撞,极有可能产生“组队“的火花。

  但也有玩家表示,此次参与节目的女玩家不但是各区区花,更是一等一的《梦幻西游》高手,想要”征服“她们并与之组队,自己势必也要相当实力才行!

上一篇:11月20日维护公告 初冬欢乐节放出 下一篇:做一个梦幻西游高富帅 揭秘梦幻致富10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