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官方新闻>

11月12日定期维护公告:回梦丹周六有效

11月12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11月1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梦幻卡牌风云赛”调整,“帮派联赛”玩法优化、“靓号选拍”玩法、“每日抢拍”玩法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3/11/4/4907_402613.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4版,本次升级可选择下载新版本116kb补丁包):

  1、功能优化:

  1)玩家点击界面右下方“更多->游戏设定”打开通知功能,可自定义勾选推送信息。

  2)若玩家没有可领取奖励(或不满足领取条件)时,界面左上角的“宝箱”图标将不予显示。

  2、玩法调整:

  1)“帮派任务”新增任务类型“除盗”。

  2)“封妖”玩法规则调整:

  求援消息将会在“幻境”频道发布后,妖怪被击败后,系统将于“幻境”频道公布击杀名字。

  3)“修行”玩法优化:

  玩家可选择于限时“修行幻境”修行结束后自动前往其它“修行幻境”继续修行,无需进行重复操作。

  以下内容在电脑端部分测试服务器放出:

  问题修复:修正葫芦交易时剩余数量刷新不及时的问题。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2版):

  1、“机缘”任务调整:每日领取上限由10次调整为50次。

  2、初级回梦丹、中级回梦丹、回梦丹有效范围调整:对周六下午活动“降妖伏魔”起效。

  3、修正狮驼岭门派奇经八脉技能“背水一战”第二层文字描述错误的问题。

  4、“靓号”系统调整:

  1)新增玩法“靓号选拍”、“每日抢拍”;

  2)为方便低等级玩家预付保证金,新增一种保证金支付方式:玩家可支付3000点仙玉作为靓号竞拍保证金。

  3)若角色不满足靓号转换条件,系统可为玩家保留预先购买的靓号,待到角色满足转换条件后,再进行靓号转换操作。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13/8/29/5014_390543.html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北京1区——太和殿山东1区——南天门

  河北1区——秦皇岛四川1区——成都府

  陕西区——钟鼓楼华南区——钓鱼岛

  1、“帮派竞赛”(周六“竞赛”环节)问题修正,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修正击杀人数计算可能出现错误的问题;

  2)修正判断胜负时击杀人数可能产生异常的问题。

  2、“仓库”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玩家点击选择“我要进行仓库操作”后,将默认显示1号物品仓库信息;

  2)新增“滚轮翻页”功能。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11月5日定期维护公告:单身节活动 下一篇:梦幻西游211月19日定期维护公告:天眼珠合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