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醉奶先生又更新 先上力劈再打浮云神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拿下群雄逐鹿精英争霸赛第六赛季天元组冠军的钓鱼岛,“醉奶先生”可谓功不可没!我们也展示过他身上的神级召唤兽,但是他并不满足于此,继续在不断的更新召唤兽。

  就在之前老王给醉奶先生的16级力劈华山的毗舍童子,打了浮云神马成功后。现在他又要给自己的15技能童子,连上力劈华山、浮云神马2个特殊技能,这绝对是罕见的场面,一起来见证吧。

 

  就是这只童子了,一会就要表演连上两个特殊技能,是不是觉得很刺激?


  力劈华山的兽诀已经解了时间锁,从醉奶先生的小号上拿过来了。老王先上力劈,如果掉了高级必杀或者高级偷袭这类实用技能就要注意了,浮云神马就要缓一缓了,毕竟涉及到补书。


  超高资质的15技能童子,力劈华山上去。别掉主要的技能书,就可以继续上浮云神马。

  掉了高级招架,还可以。接着就可以给这只童子打浮云神马了。


  浮云神马上,千万别掉力劈华山!老王此时感觉心慌慌的,有点紧张。


  前排技能没掉,力劈华山在后排,有三分之一的几率掉力劈啊,太紧张了。

  老王长出了一口气,太吓人了!以为掉了力劈华山,还好是掉了高级冥思。

  由于有高级慧根,带高级招架的宝宝套装就可以了。

  小伙伴们,怎么样,看着刺激不?当后面力劈华山没露出来的时候,你慌了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