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打梦幻西游造善恶童子 先全红再打善恶有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时时间流失,距离160联武神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个服务器的服战英雄们都在不断更新装备、宝宝,钓鱼岛团队中的老王也在其中。今天他购买了一只12技能的毗舍童子,首先,先给这只宝宝打成全红。


  攻资高达了1600而且速度资质和成长也非常惹人喜爱,难怪老王会将其收入囊中。


  今天老王运气不佳,掉了4、5本红书后才上成功6个技能,一直在上红书、掉红书。不过这时候循环是好事,总比最后上高级必杀、高级偷袭的时候循环好。


  经过一轮打书之后,当高级神迹上去之后顺利全红了。高价值的书只是循环了2本高级偷袭。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还没有,下面才是重点。


  看,这是什么,没错就是善恶有报兽诀,老王要将这只童子打成杀人善恶。

  老王说,随便掉什么技能都不慌,掉什么兽诀,带什么套装。随着善恶有报成功打上之后,掉了高级吸血,这只12技能的杀人善恶童子终于打书完毕。剩下的就是进阶110和搞宝宝套装了。小伙伴们,这只12技能童子怎么样,资质和成长是不是很养眼,你觉得老王将其打成杀人善恶是正确的选择么,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