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精锐力地府 加盟百花村只为追求强队

2012-06-19 10:01作者:栗子魔力爱丶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华夏精锐力地府加盟百花村精锐,装备宝宝展示,请欣赏吧。

  相关新闻:文武兼备 访松郡九峰文武双全精锐小萝莉

  华夏69精锐力DF驻入百花村只为求精锐强队

  栗子:首先按照采访的的规则先请做个自我介绍吧,并且介绍一下你从华夏转来百花村单纯只是为了找寻69精锐队伍配置吗?,难道华夏的69精锐队伍你不满意吗?

  碧血:哈哈,大家晚上好, 我之所以会从北京华夏转到福建二区百花村呢?是因为区里的精锐整体实力不是很高 加上区有像鬼区没落的倾向所以我决定转区来百花村了。

  栗子: 哦 原来如此 那你有在百花村寻找到69精锐的你满意的队伍吗?

  碧血: 没有 - - ,没想到百花村精锐比华夏还落些 - - 。基本上是停留一个和平JY血敏流的时代。

  栗子: 那请问一下之前你在华夏用的是什么队伍的配置呢?

  碧血:在华夏啊!!基本上华夏的输出是小光100 110 的DT吧 70 WJB MW 也只有武器链子 和其他普通的一些装备,没有犀利的全身WJB。所以我跟的队伍很懒散,所以我才转区(梦幻西游转区查询)求好的精锐队伍求收留

  栗子:那你觉得什么样的队伍配置算是强呢?

  碧血:我觉得吧!最主要的是BB的配置,就算有好的指挥也是没有用的,就拿落霞水榭打比方吧!他们的属性跟我们的差不多,但是因为他们的BB实力太强,而华夏差了点 跨F3星期就输了3星期 所以BB配置一定要强。

  栗子:那你转区有带你华夏的友友来百花村吗?

  碧血: 没有哦~ 因为其实我最初始不是想转百花村的曾经我在贴吧上联系天津卫的主队说是收留我的,但是因为华夏不能转, 所以只能找个跳板区,观望一下。

  栗子:原来如此~~ 聊了这么多能听出你是一个很强的人哈~~ 能不能透露一下你是什么时候接触的梦幻呢?

  碧血: 我啊,从6年级接触梦幻的吧!现在大一了,哈哈。

  栗子: 那你在梦幻一定有找到很多软妹子做老婆吧~~能不能上传几张给我们猪友看看呢

  碧血: 说到梦幻老婆我就想哭了 想我那么帅气玩了几年了一直是光棍找不到老婆

  栗子: 帅哥 可否发个你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呢

  碧血: 这个,在论坛上就算了吧 私底下可以给你看看我帅气的照片

上一篇:冉冉升起的璀璨明星 访雪域天龙天科团队 下一篇:愤怒放下腰带 香格里拉服战方寸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