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精锐力地府 加盟百花村只为追求强队

2012-06-19 10:01作者:栗子魔力爱丶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华夏精锐力地府加盟百花村精锐,装备宝宝展示,请欣赏吧。

  栗子: 那好吧!那你觉得梦幻最吸引让你玩的地方是什么呢

  碧血: 最吸引啊! 我觉得应该就是梦幻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接触,也可以多结交朋友吧!

  栗子: 嗯~你为什么玩一个力地府的角色的为什么不去玩什么DT和什么法系之类的呢?

  碧血: 因为新颖啊~在之前吧很多玩DF的都是血耐的只是作为一个辅助来打的 但是玩力DF可以上死亡也可以打 所以觉得很新颖很好啊

  栗子: 你之前有玩过哪些角色,和现在力地府相比你更喜欢哪个呢?

  碧血: 我之前有玩过MW DT 和力WZ 最喜欢的角色还是现在这个力DF吧!

  栗子: 你觉得你现在的DF号目前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比如说装备方面有没有要加强的呢?

  碧血: 说到加强啊 我觉得是武器吧 因为力DF漫天套除外了 武器总伤害一定要高 等找到好的精锐队伍我打算吧现在手上的130WJB换个总上800的吧!

  栗子: 你说百花村没有找到你满意的队伍那你下一站决定到哪个区去找吗?

  碧血:百花村的人说姑苏城的69给力队员很多大概去那区看看吧但愿能在那区找到我满意的队伍配置

  栗子: 说了这么多了该是让猪友们观赏你的装备时刻了 ?

  碧血: 这个当然没问题的 我也希望透过叶子猪的论坛帮我找到好的精锐队伍呢?

上一篇:冉冉升起的璀璨明星 访雪域天龙天科团队 下一篇:愤怒放下腰带 香格里拉服战方寸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