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采访昭君台精锐组五庄:好男儿志在四方

2012-10-25 13:12作者:cyy822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采访昭君台精锐五庄:梦幻陪伴了我5年 给了我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它让我懂得什么是团结的力量 懂得了怎么从失败处跌倒再站起来 即将离开很多不舍和无奈

  相关新闻:采访精锐组第一龙宫:不懈努力 终成正果

  记:听说你要卖号了,特地来采访一下,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逃课:大家好,我是昭君台的WZ 熟的人都叫我逃课。

  记:接触梦幻有几年了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梦幻呢?

  逃课:接触梦幻应该4,5年了吧,因为快要毕业了,工作了可能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玩了。

  记:接触梦幻那么久,应该玩过很多门派吧,那你对哪个门派印象最深呢?说说原因?

  逃课:应该是FC跟WZ吧,这2个门派我玩的最久而且也觉得是最有意思的2个门派 FC的封可以说是最霸道的 无论在任何级别都是一样而WZ就是一个很全面的门派了 能攻能守 而且现在69的趋势基本都是以清BB为主 所以WZ还是一个队伍很重要的位置。

  记:那你玩这个WZ号有多久了呢?一直就呆在昭君台玩吗

  逃课:玩WZ号大概有1年多的时间了吧我是5月份来的昭君 先前都是在逍遥津玩的。

  记:听说昭君的联赛人员都是来自各种区,是什么原因能让你们凑到一起呢,现实都是朋友吗

  逃课:基本以前都是在吹牛群认识的 然后一起玩DOTA熟起来的现实大家都不在一个地方 但是7月份去杭州聚会过一次 也可以说是现实朋友了吧

  记:据说拿完冠军之后,昭君台就再也接不到跨服了是这样吗?

  逃课:不是的 冠军也不是无敌的 不过以后跨服的对象会少一些 一般就是几个比较熟的区 大家每天打来打去

上一篇:梦幻西游狮驼五件变身套 神农架服战狮驼展示 下一篇:梦幻西游实用特技齐全 锦秋湖服战普陀装备宝宝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