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逆天神兵大比拼 第一期梦幻兵器谱之武器

2012-11-02 19:14作者:紫心怡 整理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期展播:梦幻西游兵器谱之武器篇

  《梦幻西游》玩家集体认证并围观的逆天神器,武器、铠甲、头盔、靴子、腰带、饰品,应有尽有。玩家们可以在长安(481,81)百晓生处围观这些神兵宝甲,更可以为你支持的神器顶一个,投上你珍贵的一票。

  此次《梦幻西游》兵器谱“神兵宝甲榜”的评比活动包括“160级元身组”和“160级装备组”两个类别,其中装备组将评选出“十大最逆天160神器”以及“最霸气160铠甲”、“最耀眼160头盔”、“最给力160靴子”、“最威武160腰带奖”、“最销魂160饰品”这些大奖,元身组则会评比出“最受玩家喜爱的十大160元身装备”,共计25名玩家会在这部兵器谱之“神兵宝甲榜”中名震三界

  为广纳这些神兵宝甲的信息,满足玩家们的眼球,百晓生遍访三界,终作《梦幻西游》“兵器谱”一张,邀各路玩家前来观赏、评比,并将有大奖奉送给兵器谱中最具人气神器的主人以及慧眼识神器的幸运玩家,一起来围观吧!

  梦幻西游兵器谱第一期展播:

  相关图集:

 

 

上一篇:梦幻西游海纳百川玩家 现场直播鉴定11把160武器 下一篇:梦幻西游百花村威少 曝光服战号大唐武器龙宫项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