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状元坊新千万团队 160特技全身15段

新千万级别团队展示。

  叶子猪独家曝光新千万级别团队,鸡翅与该团队取得联系,获知团队基本上全身15段,160特技装非常可能准备集体16段!而且宝宝装备基本上综合伤害不低于78,从已知的消息当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可以媲美号称千万团队紫禁城的新团队,而且硬件有可能直逼银河战舰。团队现在正在组建当中,具体情况鸡翅将会继续跟进,请多多关注叶子猪。

  从上述情况鸡翅做大胆猜测:

  1、是否存在超级神器?既然团队已经汇聚大量15段成员,那么有没有超级神奇加盟?鸡翅第一反应时梧桐山神器狮驼。87联之后梧桐山神器狮驼据说被收购,但在88联结束到今,依旧没有确切消息传出该狮驼去向,是否会被该团队收购呢?

  2、指挥为何人?如今名指挥们都拥有相对稳定的团队,菠萝不会离开蝴蝶泉、冥想也不会与紫禁城告别,那么这支豪华之师的指挥会不会是新崛起的指挥呢?还是说依旧会有名指挥加盟?

  3、战术革新?在如此强大的硬件支持下,创新打法是必然的,2011年全民PK就出现了杀人力劈,这支新团队会不会带来新打法,让大家耳目一新?

  4、新团队入驻状元坊,而状元坊还在丙组,也就意味着要等他们出现在甲组需要到明年2月,这期间长时间的间隔会带来怎样的战神?会不会上演超级神话?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该团队现在招收一名DF、一名PS队友(>>>>加盟入口<<<<),已有FC MW DT ST HS PT LG的装备和宝宝都部分曝光,一切等待他们的表演吧!

  相关图集: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69第一龙宫估价300W 挑战服战号 下一篇:梦幻西游2比一比斗一斗:全梦幻第一打造师评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