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齐云楼服战龙宫 项链与第一项链只差6点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有很多强力的服战玩家,每位服战玩家的装备宝宝都非常厉害。这次带各位来欣赏下齐云楼服战龙宫的几件亮点装备,先来一起看下他的极品装备吧。


  作为一个服战龙宫,项链肯定不会差。因为项链好坏直接关系到龙宫输出高低,这件160级16锻专用高灵项链算是全服罕见了,距离第一神链仅差6点灵力!相信法系玩家看到它,眼睛都会放光吧。


  接着,我们再来看下他的武器,160级体魔双加62的16锻罗汉神佑专用枪,优秀的绿字属性,加上罗汉大特技以及神佑特效,这件武器完全就是为服战而诞生的,各项综合属性都非常优秀。


  看完他的武器后,再看来看下这件160级15锻魔耐双加56附加法暴伤害衣服,这件衣服还可以再打一锻舍利子上去。不过就目前的属性来看,这件衣服不光提供了少防御属性加成,所带来的法伤加成也是不小的。


  他的鞋子是160级16锻流云法暴伤害鞋子,鞋子不仅带来了不错的速度与防御属性,还有3.46%法术暴伤加成,配合衣服的法伤暴击加成属性,法术暴击后伤害会更加耀眼。

  看完厉害的服战龙宫后,我们再来看下绍兴兰亭精锐团队的最新动向。不久前,这个团队入手了一只超级暴力雷鸟人,14技能攻防双资高达1500多的高成长宝宝。

  随着它的加入,相信绍兴兰亭精锐团队会更加强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