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17锻霜冷九州!梦幻西游69级2300伤打图能一刀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闻名三界的“大唐官府”有过一段非常热血的时期,当年一名ID叫做“三刀结束”的侠士,在武神坛上大发风采,全凭全力加点和一句话“不是你结束,就是我结束”,瞬间让大唐弟子燃了起来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不平凡的69精锐打图大唐!

  当年,三刀结束在满级是155级的版本,全力量加点也只有2428伤害,现在69级精锐大唐,带上900+伤的武器、15锻男头,就能达到2300伤!

  这一切也都归功于无级别装备的强大和高锻数宝石的加成。

  这位69级的玩家,手上握着全服总伤排名第一的,150无级别霜冷九州,17锻红玛瑙总伤高达931!

  腰带140无级别,为了能够比藏宝图强盗和贼王的速度更快,不惜打上15锻的黑宝石增加120速度,气血和防御值的加成,比同等级装备高出一倍,这样被送去见小白的几率,大大减少了~

  鞋子也是用来堆积速度的装备,16锻黑宝石额外增加128点速度,防御97、敏捷58,无级别的属性佩戴在低等级角色上,带来的加成实在是太强了!

  身上的130级男头非常有意思,同时拥有双蓝字特效:无级别限制、精致

  前者是放开宝石锻数的上限,精致是多打一级宝石,与无级别同时出现,似乎毫无存在感呀

  大唐官府作为物理系,配流云诀+无级别,这种超一线的极品PK装非常罕见,从腰带、鞋子的黑宝石,再加上流云,速度输出快,号主肯定有不同的理解。

  衣服属于极限力量加成的5孔无级别装,16锻月亮石422防御,极限单加41力量、减少1敏捷

  69级的大唐官府,满临时符拥有2300伤,做藏宝图任务能一刀击杀强盗吗?也不知道这个打图唐合不合格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