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图片展示>直播>

玩家自娱自乐 开心梦幻自创小游戏提供奖励

玩家直播自创游戏,提供奖励,开心梦幻。

  国子监玩家宣称“本人和我兄弟一起出资 弄一些小游戏和大家一起玩奖励有现金奖励 物品奖励 还有兽决 五宝等 只要你有本事在这么多人之间脱颖而出 你不仅可以或得大家的崇拜 也可以得到不错的奖励。下面我来讲讲活动规则:活动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1两秒物品 我会出现在长寿村的一个地方 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投放宝宝和物品你们谁的手快 奖励就归你了!

  第二个阶段 我不定时的出现在长寿村的一个地方 然后放好东西 让大家秒谁第一个找到我 谁就有机会 1两秒到价值上万倍的物品 和宝宝

  第三个阶段 是最大奖的产生地 是问答形式 来玩...谁第一个回答出我提出的问题 就可以得到价值上10万 上百万 升值上千万的物品和现金。”

  相关图集:

分享到:
上一篇:直播就能喜剧 玩家鉴定150衣服真出特技 下一篇:高兽决有几本?梦幻西游2玩家10套五宝直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