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改书有风险,即使炼妖达人上手,依旧困难重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一只召唤兽已经打完书后,想要改书,一般的主播都是不愿意接的。因为改书的过程是最容易掉特殊技能的,而这一掉就容易招黑。

  今天雪无的直播间就来了一位玩家,非要给自己的9技能的善恶吸血鬼改书。


  雪无说,这只宝宝就是当初他帮这位玩家打成的。现在玩家觉得这只宝宝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用,于是乎就想到改书。如果这只宝宝没有特殊技能,改书就改了。可是,这只宝宝现在是拥有善恶有报这一特殊技能,如果在改书过程中掉了,那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经过再三考虑,雪无决定打本高级反震,求后推。


  改书第1本,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防御。这个位子没办法补了,想来想去,雪无决定追一本高级夜战进去。


  改书第2本,高级夜战进去吧。


  技能往上面走了,感觉不太好的样子。

  果然,高级夜战直接覆盖掉了善恶有报,凉凉。大点干,早点散,不作不死,这下这位玩家可以省心了。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会学这位玩家这样改书么?还是有其它的想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