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级项链直播鉴定 玩家血赚可以安心过年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有的玩家喜欢炼妖打书,有的玩家喜欢挑战难度任务,而有的玩家喜欢鉴定军火,当出现成就的时候那种心情是文字形容不来的。


  今天这位玩家购买了10条130项链,想来挑战一下自己的运气。项链在130级的装备中,价值比较贵重,而且如果没有特技、高灵的出现,也会面临比较大的亏损。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玩家的运气到底如何吧?


  在鉴定第5条的时候居然弹出了专用的界面,毫不犹豫的点下确定,但是之后就静悄悄的,仿佛石沉大海一般。


  很快,10条项链都鉴定完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极品的出现吧。


  第1条就出了罗汉金钟!而且灵力居然高达194!高灵力、罗汉金钟的项链出来的这么容易,让玩家有点措手不及,完全没想到。

  玩家按捺了下激动的心情,继续看剩下的项链,不知道剩下的9条项链中还有没有惊喜的存在。


  这是刚刚那条专用项链,灵力高就算了,居然还有笑里藏刀!太吸人眼球了。


  虽然这条项链没有特技,但是这个套装效果,再搭配上190的灵力,也会受很多玩家的追捧了,绝对不亏。

  又一条高灵力的项链,这条项链如果卖的话,未必会赚,但绝对不会亏。

  10条项链,出了4个极品,其中还有一个高灵力的罗汉金钟项链,看来这位玩家绝对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

  小伙伴们,你们在鉴定装备的时候有没有像这位玩家一样,极品接二连三的出现呢?来和大家分享下你鉴定装备的过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