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兽诀,主播梧桐看到偏旁认错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距离“千亿经验”奖励的开放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都陆续的达到了要求并且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千亿兽诀。当然了,几家欢喜几家愁,毕竟特殊兽诀也有好坏之分。今天梧桐又要帮玩家领取“千亿经验”的奖励了。

 

  这位小伙伴的体力、活力,均超过了200点,够要求了。

  下面开始领取。

 

  可以,给了本特殊兽诀,因为如果是高级必杀或者高级偷袭话,兽诀的造型是高级兽诀的造型。

 

  出来了三点水,梧桐立刻道:难道是浮云神马?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梧桐会有这个手气么?你们也来猜猜看,这本兽诀到底是什么技能?

 

  一看到这里,梧桐就说:完蛋了,是法力陷阱,本以为会是王者,结果出来个青铜。看到这里,你就以为结束了?然后而并没有。

 

  结果出现反转,是一本法术防御。那个术字只露右边的那一点,确实和力字很像,也难怪梧桐会认错。

  这位领取“千亿经验兽诀”的小伙,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过山车”,刺激。

  小伙伴们,这样的结果你们猜到了么?是不是觉得很意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