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个160级头盔连点鉴定 差点换套海景房回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破血狂攻一直是梦幻西游物理系的标配,而物理暴击几率也是160级装备中非常难得的属性加成。而带好特技的头盔又是物理系的最好选择,当一件160级头盔同时带有破血狂攻+物理暴击几率的时候,那简直就是物理系最心仪的配合呀!

  今天的这位玩家在鉴定160级头盔的时候,物理暴击几率和破血狂攻成就同时出,难道又是一件神器降世了吗?

  这位玩家准备鉴定十件160级的强化头盔,能不能出一件神器呢?这位玩家毫不墨迹,直接迅速的一波连点鉴定!

  突然冒出来一个成就!“我的琴音三叠”。大家注意左上角的时间哦,17:46:13!大家要知道一个成就的显示持续时间是4秒钟左右,这个很关键哦!

  琴音三叠算是法系版的“破血狂攻”吧!随着武神坛的多次使用,也算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特技了。很好,有了这件装备心里就有了一点底儿啦!

  当“我的琴音三叠”成就刚刚显示结束,也就是17:46:17时,“物理暴击几率”特效成就弹出!我的天,难道是“琴音三叠”和“物理暴击几率”出在同一件装备上啦?这样就尴尬了,一个是法系特技,一个物理系用的特效加成,这有点不对路呀!如果是“破血+物暴”就极品了!

  “物理暴击几率”成就持续到了17:46:19,玩家还处在“不知该高兴还是遗憾”的纠结中的时候,接下来的一个成就彻底点燃了局面!


  “我的破血狂攻”成就!我的天,刚刚还说到如果是“破血狂攻+物理暴击几率”就好了,这就来了!成就连出,难道这是要梦想成真的节奏吗?如果真的是破血+物暴”的话这就是全服第三个这样的极品头盔了,玩家刚刚的纠结心情直接变成了狂喜!迫不及待的查看装备属性!

  第三件装备是“琴音三叠”头盔。玩家松了一口气,幸亏不是“法系破血+物理暴击几率”,单独的“琴音三叠”也是很不错的嘛!

  然后小心翼翼的查看第二件装备!单独的“物理暴击几率+1.01%”,竟然不是“破血狂攻+物理暴击几率”,那就说明破血狂攻和物理暴击几率分别是在两件装备上面,哎!玩家叹了一口气,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眼前飘走~

  不过玩家转念一想,这波也值了!物理系的破血狂攻和法系的破血狂攻都出了,还有一个物理暴击几率,虽然没出在同一件装备上,但是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全服才有两件“破血+物暴””,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们不必苛求!

  话虽如此,但是这波鉴定经历必将给这位玩家的梦幻之旅增添不少回忆,也必将在他的心中留下不小的“波澜”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