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打书一步到位 运气太狗血引来骂声一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无论我们玩家体验什么类型的游戏玩法,几乎都与玩家运气以及系统概率有关。说起运气这个东西,鉴定军火以及炼妖打书最讲究的就是运气。尤其是炼妖玩法,运气很重要。运气好的人,怎么炼妖就怎么逆袭,打书操作也是一步到位,运气好到你无法接受现实。近日某玩家炼妖打书一气呵成,三下五除二就打造出第一5技能双特殊技能个性鬼将。由于运气太狗血,玩家引来了网友们骂声一片。

  事情还得从一只3技能鬼将说起,109级玩家携带3技能须弥鬼将法宠去组队,结果被队友嘲讽须弥太菜,根本秒不动怪。为了找回尊严,该玩家咽不下这口气,决定把这只成品须弥法宠回炉再造。刚好看见有一只全红出其不意画魂标价355万,这哥们就把它秒了,然后就有了上图这组炼妖胚子,3技能回炉4技能。还别说,结果出货了。

  合出了现在最流行的双特殊技能胚子,须弥真言+出其不意特技。虽然合出来的只有4个技能,但也可以卖不少钱,三五百块还是没问题的。

  经过多轮的思想斗争之后,号主还是决定自己打书,因为他只想要一只自己能带的出其不意加须弥的宠物。拍了一本泰山压顶大法技能之后,掉了低级鬼魂术,瞬间成为了4技能全红宠。

  有了双特殊技能以及法术技能还不满足,号主继续挑战打书几率,再次上一本高级法波。我们知道,4技能打书是很难成功的,现在又拥有两个特殊技能,想保全两个是不容易的。

  高级法波兽决打上去之后,号主捏了一把汗,还好两个特殊技能都还在,一个都没有掉。现在还剩下一个再生技能,其实忍一忍就可以用了,没必要继续追求全红,但是这位哥们比较固执,非得打成全红不可。

  正因为敢于挑战才会成功,最后一个蓝书被一本高级法暴代替了,5技能全红须弥出其不意法宠就这样全红了,炼妖打书一步到位。

  当然,该玩家在收获全红第一个性鬼将的同时也遭到了众人唾骂。大家都认为他的操作太假,根本不可思议,因此引来网友骂声一片,甚至有不少人表示已经举报。对于这种看不惯别人就举报的人,你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