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梅沙皮皮说 这个普陀属性堪比百花村

2012-11-04 08:00作者:陈皮皮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小梅沙普陀属性及装备曝光、大唐换人之后再度曝光,这么黄的两个号肯定能为小梅沙带来更佳的成绩吧。

  相关链接:买不起160武器了 梦幻西游太清宫玩家展示

  陈皮皮:

  目前团队有方寸 化生天宫 狮驼 大唐 普陀 地府 ,都是12~14段宝石.由于队伍宝宝太多。99%是豹子5丹新型 耐敏BB!大唐普陀及队伍成员还在努力上14~15段宝石,千万不要怀疑普陀属性,是有芙蓉套装加了98防御的.随后有空会补上队伍宝宝和地府装备等图片。

  本团队成员大部分是深圳的,.成绩61联乙组亚军进甲,63联甲组季军,64联甲组季军,65~66联没参加。67联16强,68联亚军,69联4强。 71联16强.72联8强. 叶子猪天元比赛殿军! 62~73联甲组服战积分排名第六~自由玩家组成~本人指挥的~本人十分热爱服战~,目前队伍正在从新组织,12月会正式继续服战。团队有一颗夺冠的心

  求神级龙宫老板加盟了

  相关图集:

上一篇:买不起160武器了 梦幻西游太清宫玩家展示 下一篇:无级别鞋子熔炼很亮 精锐女儿村离别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