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采访千里之外服战狮驼虎大叔 160神器的得主

2012-11-24 13:41作者:紫心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60武器出来后,很多玩家都在积极打造,希望出把神器,从此服战砍人腰也不疼了,腿也酸了,连说话都大声了。本次采访玩家,千里之外服战狮驼虎大叔,160神器的主人。

  其他采访:鼓浪屿美女 自己赚钱买神兜兜换神兽之路

  160武器出来后,很多玩家都在积极打造,希望出把神器,从此服战砍人腰也不疼了,腿也酸了,连说话都大声了。

  本次采访玩家,千里之外服战狮驼虎大叔,160神器的主人。

  先来了解下虎大叔的游戏生活

  心心:大叔你好,先自我介绍下呗,大家都不熟悉。

  虎大叔:我来自无与伦比千里之外区。爱好打装备,逛街买东西打装备宝宝。性别不是女滴(那就是男滴)年龄已满160级家住长寿社区58号。

  心心:一般时候不上号吧?上号就不一般了,这神器就这么来的吧?

  虎大叔:我不会刷经验,上号就是刷武器什么的。

  关于武器:

  先来看看这把武器。

  虎大叔:160武器一出来,就去打了,当时出这把专用的时候很紧张,不敢看。因为以前刷武器出过三把专用,后来一看这把武器,还不错,就很开心的打电话跟队里的兄弟报喜了。

  出了这把武器的一些想法:

  虎大叔:曾经想过放弃不再打武器,但是坚持下来了,终于不负有心人,出了这把武器

上一篇:梦幻西游150项链14段 西栅老街服战魔王属性展示 下一篇:梦幻西游无级别武器 如意岛神威大唐属性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