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采访千里之外服战狮驼虎大叔 160神器的得主

2012-11-24 13:41作者:紫心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60武器出来后,很多玩家都在积极打造,希望出把神器,从此服战砍人腰也不疼了,腿也酸了,连说话都大声了。本次采访玩家,千里之外服战狮驼虎大叔,160神器的主人。

  广告时间:

  虎大叔:希望能通过你们叶子猪帮我们团队找个给力的PT。我们队的实力还是相当可以的,我们队的个人实力都应该说还可以的,经济条件也都非常不错,真心希望实力号入住。为武神坛加油。

  送给兄弟们:

  我只想说,认识这些兄弟,我非常的开心,我不会离开你们,你们放心好了。

  结束:感谢虎大叔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采访,希望你们团队能找到普陀加盟,为千里之外带来更好的服战成绩,和队友们一起为服战努力。

  点击下一页查看虎大叔的装备宝宝。

上一篇:梦幻西游150项链14段 西栅老街服战魔王属性展示 下一篇:梦幻西游无级别武器 如意岛神威大唐属性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