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传奇盘丝毛果芸香卖号 剩下一声叹息

2012-12-03 09:55作者:晴天♂临枫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毛果芸香:早年最著名的PS之一,没有服战的年代只有她与3D斩刀出鞘的PK 他们两人将PK推向一个封系抢速度的巅峰,可以说是最早为人们熟知的高速封系启蒙者与实践者。

  其他新闻:合区了 写帖子纪念即将逝去的五台山

  我只剩下一声叹息。

  哎。--------------------------------------------------------------------------

  很多猪友回帖表示对“传奇”一词的不解,语气捎带不以为意。那就凭记忆科普一下吧。粗略讲讲,难免错漏。凑合看。

  毛果芸香:早年最著名的PS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十丈红尘及珍宝的月上柳梢头,至于水美眉和白魔仙,那是挺后期的了,至少我看到这两个名字已经是很后期了,水美眉的07年生死劫,白魔仙那就更晚了)

  没有服战的年代与5LG一样从区内火到区外的,只有她与3D斩刀出鞘的PK 他们两人将PK推向一个封系抢速度的巅峰,可以说是最早为人们熟知的高速封系启蒙者与实践者。

  除了区内的PK,2006年以后出了服战,其带领的队伍(东西不败等人)参加服战成绩斐然,没记错的话是26联的冠军。其他的什么亚军,殿军也得过不少次,忽略不计。

  凌云殿CPK帮派创世人。CPK是一个跨游戏的帮会组织,早年几乎所有的帮派管理者无不羡慕其组织结构和管理架构。

  在那个年代,很多人甚至连帮派是什么都没有概念,她的帮派已经管理得风生水起,多次刊载在早期的攻略或杂志上(如网络游戏秘籍,9元的牛皮纸那本)。

  OK 科普完毕。 老玩家相信应该感同身受。 新晋的花粉冥粉KING粉皮粉等,没有必要和一个老PS争这个称谓,她动摇不了你们偶像的地位。

  但她是我的心目中PS的传奇,仅此而已。承载一种青少年时小小的回忆,或许今天看来未必名副其实,但确实在那个年代的人们心中有不小的烙印。毛果芸香。

  相关图集:

上一篇:梦幻西游玉玲珑服战化生展示 暗器居然点到160了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展示搬一年砖凑齐一套装备 工钱挺高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