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九年 生日快乐109神威平民DT离别留念

离别最是不舍,9年的梦幻西游缘分,在这刻要画上一个句号了。

       一转眼,九年多过去了,依稀记得当初玩的第一个区瘦西湖,大年初一还在摸索着,当时的梦幻西游是多么的纯洁自从换了策划,出了无级别和转区服务之后便开始觉得梦幻西游大势已去,一向24小时在线的我慢慢的开始一星期只上那么几十个小时,九年多时间,不知道玩了多少号,多少区,经历了多少事情,大一开始玩网络游戏,唯一玩的就是梦幻西游,现在孩子都3岁了,是该离开的时候了,投入了那么多,最后还不是那样,什么都没得到,游戏毕竟是游戏,还是现实实在,结婚后几乎都是老婆养我,一直在努力的老婆让我感到了一丝丝的惭愧,同时起步的我们,她都拿到ICPA和ACCA证书了,而我却还是CPA非执业,越来越远的差距让我倍感压力,为了背负起家庭的责任,减少老婆的负担,我决心离开虚拟世界,回到现实,在此感谢在生日快乐区一年多以来兄弟朋友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卡卡,特特特的所有兄弟姐妹们,你们知道的,我不怎么说话。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总之一句话,感谢你们!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武,虽然现在号只能算是2线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今天能好好的,心情好好的比完在梦幻西游的最后一次比武,结束后我便会永远离开,整号会在26日上架,感谢大家,家族的兄弟姐妹们!


 
上一篇:专用链子:沂水雪山340灵服战魔王寨展示 下一篇:区内109小霸王 梦幻西游2神威方寸全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