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庭院种植技术攻略

  植物,指的是庭院的花草种植,种植花草有两个作用:美观、赚钱。首先先复制官方主页描述:  玩家除了在庭院中布置各种装饰物品外,还可以培育花草。在长安(292,28)有一位老花农,玩家只要根据提示帮他找来一罐蜂蜜,即可获得一粒植物的种子,将种子放在庭院中

  植物,指的是庭院的花草种植,种植花草有两个作用:美观、赚钱。首先先复制官方主页描述:

  玩家除了在庭院中布置各种装饰物品外,还可以培育花草。在长安(292,28)有一位老花农,玩家只要根据提示帮他找来一罐蜂蜜,即可获得一粒植物的种子,将种子放在庭院中的花盆或花圃里即可开始种植。

  可以栽培的花草分为草类、灌木类和乔木类植物,花盆中可以种植1株草类或灌木类植物,不能种植乔木类植物,每个花圃中可以种植2株草类或灌木类植物,或1株乔木类植物。

  培育方法:玩家可以对庭院中的花草进行浇水、施肥、除虫,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一年生的植物会最终进入休眠期,无需玩家再对其进行照料,多年生植物会进入下一生长周期。2、3、4级的植物达到一定成长阶段时,如果照料得当,成长顺利,还将结出果实,玩家使用这些果实可以得到各种意外的收获。

  常见庭院植物介绍:

  一:种子
  官方提供的方法是在老花农那里领任务获得种子,而实际上使用这种方法获得种子是最少的,且这个描述有些过时。在最初放出这个任务的时候,是有经验获得的,而且经验是相当丰厚的,甚至比跑环的经验都多,所以我们做了修改,取消了经验的获得,后来推出了牧场,加了饲料奖励,所以现在做花农任务的奖励包括:1000两或者1个饲料或者1个种子(1、2、3级)
  在花农领任务的等级要求是≥50级,包含5环任务,有3种任务:找人、送信、战斗。
  其中第1环肯定是找人,第5环肯定是给花农蜂蜜,中间3环就不确定了,战斗不会连续出现,所以最多同时有2次战斗,就是第2次+第4次,送信的话比较麻烦,因为送完信还要回来交差,要是野猪王或者海释和尚或者大大王让你送信就倒霉了,现在朱紫国可以插旗子了,大大王近了很多。战斗,可以组队杀,但是人多一个怪也多一个,而且难度不是很大,所以推荐自己杀,主怪强盗会强盗的技能:比如连击、烈火……,而且还有反震和反击,几乎100%有,小怪没什么特殊的,1人杀的时候是2个怪。两个怪都双不抗,因为主怪有反震反击,所以推荐带法宝宝。
  种子最主要的获得方式,还是做活动得到,比如周末活动,其中4级种子必须做特殊活动才能得到,比如国庆活动。(有的副本也会出比如五庄副本,但是几率貌似不大)
  二:果实
  2、3、4级种子可能结出果实,1级没有,所以1级的唯一作用就是美观。
   果实:果实不能交易,只能自己使用,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其中3、4级运气好的话会获得额外奖励,比如强化石、宝石、对应的种子等等。
  具体收获:(表格中S代表人物等级)

  其中4级的摇钱树获得金钱貌似比上述公式高点点。
上一篇:探讨分析 第三法宝与新开发设置 下一篇:经验提升后:周末活动最新测试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