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灵石技巧之于精魄灵石的产出分析

  发表时间:2009-11-04 作者:奇侠剑仙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论坛
编者语:上文给大家介绍了现在通过灵石技能生产精魄灵石,是非常赚钱的活儿,本文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精魄灵石的产出,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个新鲜事物,并从中赚取更多的利润!【赚钱之路】巧用灵石技能赚取第一桶金辅助技能:灵石技巧技能作用:能提炼百炼精铁以及天


 
       提炼材料方面,以50级灵石技巧来说,目前只允许提炼50级至70级的百炼精铁。天眼珠方面,师门给的95等级和抓鬼给的105等级的炼妖石合成的天眼珠由于技能等级太低全部无法提炼,小记千辛万苦收到一个75级的天眼珠,居然还是技能等级太低无法提炼,推测45级至65级的天眼珠目前允许提炼,可是由于低级天眼珠本身不好收,而且大多都是炼妖石,合成本身有几率失败不说还要消耗较多的金钱和体力值,相对于百炼精铁十分不划算,于是小记也并没有做过多的测试(纠正下,系统要求,65以下的天眼珠是不可以提炼的,也就是说灵石技巧必须开到50级以上才允许提炼天眼珠)

        使用百炼精铁当作原材料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消耗以及产出如下表所示。

 
       在提炼成功率方面,小记以为还是可以接受的,全身百炼精铁,最终也提炼出了近20个精魄灵石。


 
上一篇:【赚钱】巧用灵石技能赚取一桶金 下一篇:让你玩梦幻西游更流畅(系统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