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灵石技巧之于精魄灵石的产出分析

  发表时间:2009-11-04 作者:奇侠剑仙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论坛
编者语:上文给大家介绍了现在通过灵石技能生产精魄灵石,是非常赚钱的活儿,本文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精魄灵石的产出,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个新鲜事物,并从中赚取更多的利润!【赚钱之路】巧用灵石技能赚取第一桶金辅助技能:灵石技巧技能作用:能提炼百炼精铁以及天
         对于除了红、绿、蓝、黄宝石和红玛瑙外,其余的宝石对应的属性,都有相同类型的精魄灵石与之对应。比如说太阳石加伤害,也有精魄灵石加伤害,只是精魄灵石的属性加成要比宝石略低(伤害、躲避加成除外)。各种属性附加如下表所示。

 
       相同类型的精魄灵石允许在铁匠铺进行合成,合成后精魄灵石等级+1,锻炼规则与人物装备锻炼规则相同,黄色的打护腕,红色的打项圈,蓝色的打铠甲,只是宝宝的一种装备只能打一种精魄灵石的属性,也就是说宝宝装备如果第一次打了伤害的精魄灵石,那么以后就只能继续打伤害的精魄灵石了。


 
        仅仅50级的灵石技巧就已经有了相当强的作用,等100级灵石技巧产生时那么对召唤兽的能力应该会有一个非常显著的提升。在未来的PK方面,召唤兽的种类也一定会更加多元化,全魔法宠全力攻宠配合强大的精魄灵石的属性加成,也许绝不逊色于人物的伤害输出!

 

上一篇:【赚钱】巧用灵石技能赚取一桶金 下一篇:让你玩梦幻西游更流畅(系统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