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看待符石系统 追梦or突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到目前为止,《上古神符》已经正式发布2个多月了,在全体梦幻玩家的一同努力之下,五花八门的符石组合也都慢慢展现在玩家面前。在这里不得不佩服玩家的能力,正是他们的探索和付出,才有我们现在能找到的现成资料。

  然而要玩转符石,获得组合,首先还得给装备开孔,这是一个比收集符石更加痛苦的过程,众**家都反映开孔消耗过大,差不多都开穷了。但是从部分符石的卓越效果以及对于部分人群带来的能力突破来看,装备开孔,真实如部分玩家所形容的那么恐怖吗?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分析一些这些性价比。

  高级玩家

  ●成本消耗
  首先还是来看下官方的介绍:


  从官方的说明看下来,单次试开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问题就是这个可恶的“几率”,很多高级玩家前面几孔都开得比较顺利,而最后1——2孔都是开得心烦意乱,首先大量的资金消耗,其次就是耐久问题(这个问题稍后会提及到)。针对这个开孔消耗,笔者在自己区内进行了一番调查(主要针对高级玩家的130以上的装备):


  首先我问了下我姐姐,后来她补充了1点,就是另外一个朋友一个装备开满5孔才花了800W(不得不鄙视之 ),从姐姐的说法来看,预计她开满5孔是在4000W——5000W左右。

  

  这2个是我们区的服战玩家,都是满孔的,从他们的介绍看来,1个装备开满5孔,价格在1000W——6000W之间浮动,平均算下来取4000W——4500W计算。

  

  这是在天元群内问到的一些信息,基本算下来,也是4500W左右。

  引用:

  金钱主要是花在给装备打孔上,小夏的帮派里有一名热衷于符石的玩家,他把自己的130甲打到5孔,竟然花了2000W+,装备耐久也是收的130珍珠才维持上去的。那么他的7.5伤害就是花了将近3000W才换来的。再进一步统计,5件装备加上武器都打满孔换到的满属性,就是200000000两差不多能下来的。这里统计的数据并不准,因为几率是以小夏帮里那名已经把130甲打满5孔的玩家为例,有可能需要的金钱会更多,也有可能只需要1E,总而言之几率和传说中的RP是紧密关联着所需消耗的金钱。

  这个是引用残夏づ忆的稿件中的内容的,基本还是在之前估计的范围之内的。

  所以综合上面,我们大致可以估计下来,对于130以上的装备,开满5孔,平均是4000——5000W左右的消耗,一身5个装备算上武器,大致是2亿——3亿左右的消耗。这么多钱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可以说是很不小的开支,但是从服战玩家的角度,对于那些追求极限,不断突破自我的玩家,这些开支还是在他们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