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360度跑商解析 单开或四开跑商都没问题

2012-07-21 09:09作者:阡陌小小小花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资深跑商玩家为你解析,如何单开或者多开跑商问题,快速的解决跑商烦恼。

  如果你们区是鬼区,没人跑商,那4开也没问题

  就怕你们区好多人跑商,商品都不够分的,有可能1开都抢不上,那就难了,也能跑,但是效率比较低

  :是的,如果抢不上商品,有些时候,我们还得等待或者是更换线路,双开以上就变得不方便了,在效率上说,你觉得一个小时每个号多少才算正常?

  :如果就你自己跑的话,4个号可以都跑一个地方,商品够分

  4、开的话要是能1小时3票的话,我都觉得很正常了

  一个小时4票那就算高手了,也要运气好

  :我表示我压力山大啊,现在还跟不上标准,能推荐一个多开的跑商模式给我们吗?

  :我认为多开,交叉跑的话成功率高些,但是思路要跟上,一走神就忘了该跑哪儿了,最可怕的是买了纸跑到了长寿,那就悲剧了

  :哈哈,我的确是试过,开个电影瞄了两眼,走神一会就发现跑错了,最后有什么武林秘籍要跟我们分享吗?

  :每个区情况不同,看商人的多少,同向同路线,还是那句话,商品要是够分的话,这样最好

  哈哈,秘诀啊,多开的时候长安长寿跑一定要跑境外,这样省操作,不知道算不算

  最实际的还是帮战都来参加,拿到傲来特产,那就事半功倍了

  :谢谢你的分享,作为报答,我一定好好编辑这个帖子的

  :你可别把我写成高手哈,我就是一个低手,分享下经验而已(低调的高人)

  哈哈,袍哥最后还不忘叮咛我一把,但是我把它写出来了,暑假来袭,很多学生玩家都想趁着假期好好的弄好自己的号,点点技能点点修。

上一篇:青城山服务器随笔:梦伊始 有你有我还有她 下一篇:懒人法宝 用暑假挂机活动一星期练成小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