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懒人法宝 用暑假挂机活动一星期练成小号

2012-07-21 09:37作者:kachen-123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懒人法宝,如何快速练成小号,而不费多大力气,一起看攻略吧。

  相关资讯:关于套装 无数资深玩家都不会重视的东西

  又是一个暑假,又赢来了忙忙碌碌。

  忙里偷闲的我,没有高手般热爱刷副本,和抓鬼。但又渴望着经验,所以练小号出师就成了我的业余爱好。

  方法很简单,不需要无聊的扫T,不需要整天的跟队伍。只需要挂机!

  准备的东西

  1、400点点卡(100小时游戏时间)

  2、一台3开不卡电脑

  而用到的工具就是,每个星期6、7的万花筒和暑假活动的避暑场景。

  不罗嗦了直接将流程。

  1、创建2个小号,我一般创男女号,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之后花费100点体力绑定好友推荐(注意帐号一定没消费过点卡)

  2、做新手任务到到10级,冲点卡

  3、去扫T1小时(有秒号最好,没秒号就带个法BB,到了15级就拜师)

  4、1小时扫T也就能到20级,点好技能,属性点全部加血不会死。

  5、刷成就,成就系统开放给小号带了方便,20点、50点、100点都有经验。从0点到100点成就好刷得很,而且大号也可以跟上去刷场景成就,人多挂也多,刷的也快,而且小号开着双倍还有经验拿。这样不用多久号可以到30级。因为绑定好友推荐到了X0级,都会给一定经验和储备。

上一篇:360度跑商解析 单开或四开跑商都没问题 下一篇:浅谈勇武组 各种物理系在PK中的战术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