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懒人法宝 用暑假挂机活动一星期练成小号

2012-07-21 09:37作者:kachen-123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懒人法宝,如何快速练成小号,而不费多大力气,一起看攻略吧。

  接下来就是我什么要星期四,五练小号目的,星期四中午开始我练到30级,晚上7点进避暑场景,电脑挂通宵,把2天10小时的经验时间用完。

  第二天8点起来,140W经验就来了,直接到40级,这时候我就开始摆摊了,有人说你还有10级没升啊。不是没升,是已经对于我这个懒人而言今天的任务已经在睡觉时间完成了。

  所以拿出你的存货,烹饪,环,家具,高级烹饪,神兵,宝石,挂机到你下线,等待星期六的来临。星期六日,的中午12点到下午6点有个万花筒,这段时间去避暑场景里开启万花筒自动模式,又有经验又有金钱又有储备金,岂不一举两得,

  场景时间和万花筒同时进行,真正达到了懒人的巅峰!晚上6点一过,马上出来挂机摆摊,继续通宵挂到星期天中午12点,再进去万花筒+避暑场景,这样到50级那就轻轻松松,而最费时的就是刷那点成就和扫T的一小时,2小号一到50级,马上可获得好友推荐奖励,

  6个初级回梦丹(获得经验和金钱增加30%),和355*2=710W经验,这时候你去国子监看看还有多少时间,到了50级就别去避暑了,看好时间挂到100小时,出师,出师完,再拿700~800W经验。然后就把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什么2J药啊,练到30级的海毛虫啊。因为你下次上号的时候这号已经是欠费了。

  哈哈,写了半天就是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发出来,写不好啊,希望猪友别喷,因为本人也不是什么专业的,看的过就看,看不过就当云烟飘过。自曝下珍宝阁165大唐声声别离。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360度跑商解析 单开或四开跑商都没问题 下一篇:浅谈勇武组 各种物理系在PK中的战术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