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012年嘉年华活动简介 11种玩法乐翻天

2012-12-04 09:02作者:梦幻西游官方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种玩法,梦幻西游2012年嘉年华活动简介。

福劫八阵 福境寻笔 御福除邪 福兽贺喜
天启福地 寄福神木 星君送福 福礼天降 福地寻宝 返回首页
 

  祈福法会

  贞观年间,天现异象,唐皇问卜,大吉之兆,福星将临,殿前设坛,开祈福会。焚香祈祷,天官赐福,龙心大悦,昭告天下,举世欢腾。风云突变,十二门派,法器尽失,追凶寻宝,求福三界,时不我待!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1日12:00-2013年1月8日12:00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3)在位于长安城(230,120)的祈福御官处领取任务,然后前往三界十二门派帮助夺回丢失的法器,以保证"祈福法会"顺利举行!

  每环任务由2-3个小任务组成,4环为一轮。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经验、金钱等奖励,完整带队一轮的队长还将获得额外转盘奖励。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搜集祭品]
[搜集祭品]
[寻回法器]
[寻回法器]
[八阵之谜]
[八阵之谜]

  其他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三倍加成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祈福御官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

  3、每天前60次任务奖励为正常奖励,61-120次为0.7倍奖励,120次任务后无奖励。

  4、完成任务将获得嘉年华积分,可以在祈福御官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

  5、祈福御官回收时间:2013年1月22日8:00。

上一篇:梦幻西游曝光神兽麒麟技能 附嘉年华活动测试奖励 下一篇:2012梦幻西游嘉年华天阵地阵测试 BOSS使用了新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