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嘉年华第三周阵法:主怪有点难杀

梦幻西游2012嘉年华活动之阵法,第三周阵法测试,主怪比较难杀,杀主的时候最好不要挂机。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2012元旦活动简介 太平歌舞元辰起

  梦幻西游嘉年华第三周阵法测试。龙阵以及虎阵测试攻略

  挑战龙阵时,推荐使用 天阵,

  推荐星级:5星。

  推荐理由:大克龙阵,普及最高的阵法,队长必备。

  其次推荐 鹰阵和虎阵,攻防兼备,属于克制龙阵的阵法。

  极度不推荐 雷阵和地阵,理由:被龙阵克。有更好的选择,请考虑。

  挑战虎阵时,推荐使用 地阵,推荐星级:4星。推荐理由:2号位加15%物法伤害效果,5号位加10%速度,加上大克10%,安全有保障。

  其次推荐鸟阵,相比被克5%的天阵,鸟阵大克虎阵,输出上仅相差5%,但受到的伤害减少10%,且速度大幅度提升。

  极度不推荐 风阵,较不推荐天阵和雷阵,理由:风阵因为被大克,效果已不明显,天阵和雷阵看队伍配合,强力又懒得换阵的话可以考虑,以力破巧。

  龙飞阵:

全是秒的怪
  录像: 0002.mhw (12 KB)

 
杀完得的经验

 
这个简单了
录像: 0003.mhw (9.34 KB)

 
经验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2元旦活动简介 太平歌舞元辰起 下一篇:嘉年华寻笔:BOSS召完自己用笔伤害翻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