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元宵节活动攻略:老人最新坐标 灯谜题库查询

梦幻西游2013年元宵节攻略:老人坐标、灯谜题库、元宵兑换、推荐元宵兑换等。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2013元宵活动 元宵答题答案汇总

目录

猜谜题库 灯谜老人坐标 长安坐标 傲来坐标
长寿坐标 朱紫国坐标 西凉女国 宝象国坐标
兑换元宵 元宵的选择    

  元宵节活动明天测试,后天就全服放出了,大家百岁海马准备好了吗?

  元宵这东西好,价格高,而且也放不坏,越多越好

  关于元宵节,我简单做一个攻略,虽然每年都差不多,也都是那样吧,答题一直都这样,兑换元宵的NPC之类的。

  2013元宵节活动将2月21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月22日12:00——2月2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欢乐猜灯谜是猜灯谜玩法、吉祥庆良宵是单人玩法、美食颂佳节组队玩法,杀怪。

  猜谜题库:

  1、最全灯谜答案查询、科举考试查询、帮派迷宫查询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点击进入下载最新版

  2、网页版,可以保存:梦幻西游2013元宵节活动 元宵答题答案汇总:http://bbs.yzz.cn/thread-4817762-1-1.html

  灯谜老人坐标:

  6位灯谜老人每小时会分别出现在长安城、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西梁女国和宝象国场景中,并停留10分钟。

场景刷老人的坐标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3元宵活动 元宵答题答案汇总 下一篇:元宵节 梦幻西游体活回复增加能多赚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