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植树节任务攻略 奖励高魔决金刚

植树节活动攻略,队长一轮可获得155万左右经验,队员130万左右经验,物品奖励高魔决,金刚之类,特别丰富。下雪场景才任务中出现了。

   其他资讯:梦幻西游玩家晒宠:谈谈我自己的宝宝搭配

  绿意满三界

  植树佳节,要让树木欣欣向荣地生长,可不能缺少各界仙灵的相助,可是寒冬之时,冰雪覆盖大地,土地变得僵硬,雨露转为霜雪,大地、雨露、春雷、微光仙灵都躲藏在三界各处,春寒料峭,要让三界回复温暖,还需让寒冷仙灵沉睡, 古木树仙恳请各位少侠相助,一起来唤醒各界仙灵,让万物欣然生长。

  活动时间:

  整天可领取。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

  队伍人数≥3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可组成队伍前往长安城(231,118)古木树仙处领取环任务,帮助古木树仙唤醒各界仙灵,让雨露润泽,冰雪消融,阳光和煦,寒冷消退,再将植物种子播下,让绿意充满三界。

测试队伍
领取任务
上一篇:分析梦幻西游华夏跨服 双法加盘丝面伤流 下一篇:梦幻西游东方明珠VS明秀 神器大唐的表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