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最全攻略与个人心得

七色玲珑石最全攻略与个人心得!

  相关链接:凌波城可扫可鹰 无底洞可封可辅

  现在写这个帖子可能有些过时了,但是应该还是有部分朋友不了解这个任务,个人认为七色玲珑石是仅次于师门的奖励最好的个人任务,对任务熟悉之后30环所需时间在40到50分钟之间,奖励很不错,后来开福袋还能得物品奖励,符石、卷轴、宝石之类的,怪物战斗不难。对于楼主这种对烧双不感兴趣的人来说,给了每个星期都用不完的三倍一个好去处。

  进行任务的号是109级DT,领了三倍。

  进行任务前准备:3~5个垃圾烹饪(女儿红,虎骨酒,包子除外),2个摄妖香,越齐全的77越好,能领三倍尽量领(回梦丹本人亲测无效)。 一些注意事项:

  1.七色玲珑石任务的NPC是能在小地图显示的,领取任务之后到指定场景打开地图,与任务有关的NPC蓝字显示,点击可以自动寻路。

  2.七彩石囊能装下的七色玲珑石和仙石碎片的数目远不止20个,不用担心新的七色玲珑石会装不下,到了装不下的时候系统会提示石囊已满,那个时候我们再把所有七色玲珑石都合成仙石碎片,就可以继续领任务了。

  3.不要急着兑换礼包,因为兑换礼包的时候是会收走你全部的七色玲珑石和仙石碎片,每次兑换肯定会有一定数目的七色玲珑石不能合成仙石碎片,意味着兑换会损失一部分七色玲珑石,兑换次数越多损失的七色玲珑石越多,虽然七色玲珑石可以兑换小福袋,但是大福袋的获得物品奖励的质量还有获得物品的概率都比小福袋大,所以能合多少仙石碎片就合多少仙石碎片,等七彩石囊装不下七色玲珑石的时候再去兑换礼包。 4.怪物特性楼主研究的不是很透彻,因为楼主满修,带的任务BB也不错(顺带强烈建议各位带攻宠做任务),所以杀怪对楼主来说不难,就没太注意怪物特性,杀怪顺序也是比较随意,大家不用按楼主顺序来,但是不用杀的怪听楼主的肯定没错。

  领任务的地点还有任务简介可以询问梦幻精灵,输入七色玲珑石就行,这里楼主不加赘述。

  每个场景领取的任务是固定的,所以楼主以另一种方式介绍各环任务。

长安篇 长寿篇 傲来篇 宝象篇 东海篇 花果山篇 建邺篇

  长安篇:找到对应NPC,领取一个竹蜻蜓,再找下一个NPC,点击对话,使用竹蜻蜓即可。

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赛排兵布阵 门派搭配推荐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门派凌波城 技能详尽完全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