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门派凌波城 技能详尽完全测试

凌波城攻击技能伤害效果,法宝以及辅助技能进行测试。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经过多次测试,浪涌800防御的BB大概多出200伤害结果。由于人攻修比BB物抗修炼高9级,所以理论上浪涌多160左右。

  算上修炼差距的18%+45的伤害结果,大概可以得出,浪涌无论打人还是宠,都能增加目标20%防御为自身伤害进行攻击。

  所以如果攻击防御比较低的BB,如果配合自身的天降大任符石的话,还不如使用裂石。

  然后,裂石测试100次,刚好爆了10次。不知道门派特色的暴击率和必杀率是否一样。但是,任何门派的基础必杀率都是5%,所以大概可以得出裂石增加5%必杀率对单个目标进行攻击。

  浪涌和裂石使用后可增加一点战意。

  接下来对断岳势进行测试,也就是对目标攻击2次的技能,消耗一点战意。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七色玲珑石 最全攻略与个人心得 下一篇:梦幻西游2用数据说话:3扫大唐未必比4扫差

点击排行